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11月4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密集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党做出了表率和示范,也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抵达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馆,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向全党提出的五个方面重要要求,源自延安时期形成和发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深悟透“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时刻牢记于心、落实于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残疾人福利事业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三要精心组织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新篇章。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