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10月28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深学细研,入脑入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基金会工作。会上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认真梳理了讲话中所蕴含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