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重温伟大征程 传承奋斗精神——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9月29日下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龙奥大厦参观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图片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遵循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区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个部分,通过300余幅历次党代会和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图片,展示了100多年来党和国家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

党员干部跟随解说员的详细讲解,重温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斗志,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