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9月29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成功扭转战局的历史。影片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雄气概,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干部职工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一致表示,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争做新时代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