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庆国庆与爱同行” 走进晓爱关爱心智障碍群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下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庆国庆与爱同行”为主题,走进济南市“晓爱如康家园”,开展关心关爱心智障碍群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山东省齐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市中区残联分管领导向爱心企业授牌;晓爱“如康家园”负责人爱心企业交接自闭症儿童画作衍生品。志愿者为“如康家园”学员精心设计了简单、安全、趣味性强的竞技游戏,残疾人朋友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运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幸福与快乐。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残疾人朋友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怀和温暖,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融入社会、面对生活自强自立。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基层、好事办实在基层,党员教育在基层,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营造“团结、和谐、互助、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