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7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党员干部必须带头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围绕谈话内容,针对不同人员的岗位和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一次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活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的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是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遵守廉洁从业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坚持科学民主决策,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章党纪学习,以坚韧的党性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切实在加快全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开新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