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8月30日下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三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社部社会制度比较教研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向春玲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的成就与经验”展开讲解,重点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任务要求,以及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历史变革等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推进社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就与经验。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