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开展“集福泉城·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建新活力,探索与爱心企业党支部党建共建新模式、新路径,推进“集福泉城•助残先锋”党建品牌落地见效。8月9日下午,在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来临之际,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由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俞艳主持。

活动现场,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致辞,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企业60名残疾职工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物品。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关心关注残疾人生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参与到关爱残障人士公益活动中去,为全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尽责任、做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开启了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丰富了党建内容,创新了合作模式,让党员在密切联系企业中改进作风,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和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将携手并肩,步入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党员共促、共同发展的新阶段。

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提出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三是要充分彰显结对共建的时代价值。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制定结对共建工作计划,营造浓厚的结对共建工作氛围,按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着力创出结对共建经验,着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结对共建的典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