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8月4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二课《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发展成就及其根本逻辑》。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曹鹏飞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融理论性与现实性相结合,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最重要成就之一,又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最根本保证。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推进“六个强省会”建设和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