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6月13日下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史,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根本指导思想,传承弘扬革命文化,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氛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残联《中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等七个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筑牢政治思想基础,弘扬正能量,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应有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