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 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6月1日下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邓恩铭》纪录片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邓恩铭同志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要将领悟到的精神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决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为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