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上海乐普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心连心·AI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5月27日上午,上海乐普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善款,专向用于济南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开展“心连心·AI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现场活动中,上海乐普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参观了机构内部康复设施和特色教学。星儿们纷纷画出了自己心目中的AI,随后爱心志愿者与星儿们共同制作了精美的插花花篮。乐普云智通过购买孩子们创作的画作和手工艺品,以平等、包容、尊重的方式给予了孩子们特别的AI。  

上海乐普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关心特殊儿童成长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榜样作用。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更多的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中,为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发展多出一份力,用心做企业,用爱做公益,发展自我,兼善天下。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