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到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残联有关通知要求,5月2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到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讲党课。

在党课上,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围绕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四个聚焦”“四个提质增效”,为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讲到,今年不仅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济南“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之年,而且也是济南市全面建设“六个强省会”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为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党课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在强思想、筑根基上提质增效;二是聚焦政治功能,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提质增效;三是聚焦全域推进,在抓统筹、促融合上提质增效;四是聚焦中心大局,在强引领、促发展上提质增效。党课辅导既有理论论述,又有实例衬托,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党课辅导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作为,立足职责岗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争当“五个表率”: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二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上做表率;三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上做表率;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三不”议题推进上做表率;五是在履职尽责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上做表率。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市残联“4835”重点工作,着力打造“集福泉城”公益品牌,努力推动全市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