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省残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助梦精彩童年”庆六·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贯彻省市一体化要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下午,省残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国传统节日“端午”来临之际,共同走进济南市市中区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助梦精彩童年”庆六·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庆峰充分肯定了济南市和市中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并与大家交流了全省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情况,希望各级残联要继续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为残疾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参加活动的党员与教师、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党员参观了伟众儿童康复中心,观看了在训残疾儿童的精彩演出,并向机构在训儿童及家长赠送早期干预读本和徐福记爱心大礼包,与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师生、家长和孩子们“牵手包粽子、喜迎端午节”,现场气氛和谐、温馨。

通过此次活动,让残疾儿童及家长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让孩子们以更加积极阳光的态度融入社会、面对生活,自强自立。同时,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营造“团结、和谐、互助、互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立杰,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市中区副区长栾长征,市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磊等陪同活动。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