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5月20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数字政府建设重要论述,对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球团结合作、共克时艰贡献了中国智慧、指明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牢记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保持慎终如始的坚强韧劲,掌握科学务实的方法举措,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福利资金募集工作,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