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5月13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红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佚如同志的讲话。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为推进“清风残联”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残联“4835”重点工作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求上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打造品牌项目,提升服务效能。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助残项目为载体,以动员社会、筹集资金为主责主业,着力打造“集福泉城”工作品牌,心系残疾人,努力为残疾人谋福祉,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三是坚持严字当头,建设廉洁组织。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勇于自我革命,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建设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组织。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