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以爱之名 共战疫情--爱心企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城共担风雨,抗疫守望相助。3月25日,济南关节外科医院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00套防护服、500只儿童口罩,用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疫情防控。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立杰,济南关节外科医院副院长陈素萍、副院长杨宁,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于宝华、副主任张殿波,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俞艳、副秘书长刘颖参加捐赠活动。

济南关节外科医院副院长陈素萍表示,在全市上下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医院理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程立杰对医院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这些疫情防控物资不仅体现了医院的担当和爱心,更彰显了其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我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成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汇涓流而成江河,积小善而成大德。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美丽泉城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防线。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