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市残联党组会议精神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3月23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残联党组会议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李自军同志有关讲话要求抄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艳主持。

会议强调,认真按照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于红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力量;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好健康“日”报告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残联党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的募集工作,切实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