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携手同心 众志成城--爱心企业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雪中送炭显真情,疫情无情人有情。济南瑞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大疫当前,勇担责任,为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溴铵消毒液1280公斤,价值近2万元,主要用于市残联社区排查随访工作的社区、市残联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市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疫情防控工作。

济南瑞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允瑞表示,接到基金会募集防疫物资的倡议后,当即决定通过捐赠急需防疫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扶残助残的无私爱心。

大“疫”当前,人间有爱。爱心物资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慈善组织,将继续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度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