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八次会议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2022年1月11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葛忠明,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大会。会议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主持。

会上参会理事、监事认真听取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葛忠明作的《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理事、监事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基金会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中来,始终牢记“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高举人道主义旗帜,大力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筹集资金,全年共募集款物总额为933.43万元,惠及15000余人。为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济南报业集团舜网时政新闻部主任,基金会监事谭裔同志通报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1年资金收入、支出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大会选举了俞艳同志为基金会秘书长(理事)。

市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世纯代表市残联党组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基金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不论是资金募集、项目运作,还是内部管理、自身建设等,基金会的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发展和提高。特别是在今年,获得了山东省社会组织“AAAAA”基金会荣誉称号,“集福助残”品牌在省民政厅获得省级优秀项目,基金会干部职工先后荣获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残联系统网络募款先进个人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位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统领作为第一要求;二是始终把创新改革作为第一动力;三是始终把发动社会力量作为第一要务;四是始终把公信力建设作为第一责任;五是始终把形象宣传作为第一名片。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就是一个平台,一个桥梁,一个纽带,将你我他和那些迫切需要帮助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基金会将在市残疾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形成更加强有力的团队,努力为济南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