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庆祝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爱心公益电影专场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庆祝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迎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2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世纪影城阳光100店、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联合在济南新世纪影城举办“打卡红色影片”——爱心公益电影《长津湖》专场活动。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带领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参加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致敬经典、学习观摩,激发残疾人兄弟姐妹爱国主义精神,以永不褪色的光影传奇,铭记先辈们的革命风采与红色记忆。活动中,在吴哲的指挥下,残疾人兄弟姐妹现场用优美的手语诠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艺术作品,表达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团结奉献的理想信念。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最残酷惨烈的战斗之一,志愿军将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影片《长津湖》艺术再现了这场战役的残酷悲壮,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紧张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纷纷表示,看完这部影片,自己的心灵上受到洗礼、灵魂深处受到触动。

据悉,济南新世纪影城已经连续七年为艺术团残疾人演员及文化助残志愿者公益放映优质影片。影城负责人表示,今后,新世纪影城将持续为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放映优质电影,以实际行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助力残疾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文章转自市残文联)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