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基金会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八五”普法规划等一系列文件,全面提升我会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知识水平;通过观看法制视频参与“济南市宪法民法典知识有奖竞答”营造出“学法、用法、守法、护法”的强烈氛围。更提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才能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残疾人福利事业的作用,提高全体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不断推动“依法治国”理念深入人心让宪法为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保驾护航。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