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集福“关爱残障孩子,暖心传递祝福”片仔癀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奥体西路龙湖天璞片仔癀体验馆、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走进济南市伟众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开展“关爱残疾人,实现中国梦”公益主题活动。

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奥体西路龙湖天璞片仔癀体验馆周新颜总经理做了精彩致辞。给伟众在训孩子们带来了120份爱心礼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播正能量,让慈善之火烧的更旺!同时祝愿我们的受助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奥体西路龙湖天璞片仔癀体验馆的善举,该公司的善举充分体现出爱心企业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并以此呼吁社会,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到我们的特殊孩子们。

 伟众院长代表伟众儿童康复中心为爱心企业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奥体西路龙湖天璞片仔癀体验馆敬献锦旗。爱满九州扶弱济民,誉立四海造福社会。以此表达了感激之情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祝福爱心企业山东康宏安瑞药业有限公司奥体西路龙湖天璞片仔癀体验馆蓬勃发展,祝福周新颜总经万事顺心,吉祥如意!(文章 转自伟众儿童康复中心)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