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参加市残联组织《改革开放简史》学习辅导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简史》,厘清改革开放与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11月15日上午,市残联邀请山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雷同志做《改革开放简史》辅导报告。

冯雷同志以《以改革开放精神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精彩授课。课程从“改革开放及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解读、共同用智慧和汗水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冯雷同志将改革开放精神融入中国残联发展全过程,结合实际将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八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对我市残疾人工作者提出树立战略思维、坚守底线思维严守纪律和规矩、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树立勇于担当精神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市残联一级巡视员孙君涛同志强调,冯雷同志的辅导授课站位高、立意远,尤其是对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的详细解读既是学习辅导,又是给济南市残联进行任务部署,有关处室要结合冯雷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好我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大家认为,冯雷同志的讲课不仅给我们带来激情动力和责任担当,更为我们厘清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教授我们工作方法,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辅导。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