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爱心捐赠|感谢由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联合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助残捐赠活动走进博乐!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点滴关怀,汇聚人间大爱。博乐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在近7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通过开设家长课堂、公开课堂等向社会各界普及有关于自闭症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号召社会各界提高对特殊儿童、特殊儿童家庭和特教老师的关爱。

令我们感到十分开心的是,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而且还陆续收到不少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捐赠,为此我们一直身怀感恩,深谢各界对特教行业的支持和关注。

10月29日,由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联合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童享工程-佳贝艾特.优爱行动”爱心助残捐赠活动走进济南博乐。上午十点左右,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领导带着捐赠品(300罐奶粉总价值14万元)来到济南博乐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为机构的全体师生送上关心和慰问。

由于目前全国各地疫情仍有零星发生,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懈,因而整个捐赠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进门必须登记并出示健康码,并且要全程佩戴口罩。

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来到博乐后,先后对二楼学前部和三楼小学部分别进行参观,在博乐的老师们以及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的讲解下,佳贝艾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前只是听说过自闭症这些词语,但这些孩子具体会有哪些表现,对生活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并不知道,今天通过参观才了解到原来有些程度比较严重的孩子是会有大哭、大喊甚至伤害自己的表现,而一些症状相对比较轻的孩子通过外表几乎是看不太出来的。

教研部主管李春霞也给大家讲解了带领这些特殊孩子相对于普通孩子要辛苦得更多,无论是对于家长的精力还是家庭的经济都有很大压力,这些特殊群体还是需要社会上更多的人和企业关注和帮助。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群体,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完毕,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为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颁发证书,教研部主管李春霞老师代表博乐全体师生为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献上锦旗,由衷感谢各位领导和企业对博乐的关心。

<此报道转自济南博乐特教康复中心>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