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河南省鹤壁市残联到访我市爱心助残单位致谢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10月10日,河南省鹤壁市残联一行到访山东麦德森集团、济南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带来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政府《捐赠证书》及鹤壁市人民《感谢信》,以此感谢济南市残联和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动员爱心助残企业在“21·7”抗洪抢险救灾中施以援手,为其提供助残援助赈灾爱心物资。

鹤壁市残联副理事长申国强将中共鹤壁市委、鹤壁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捐赠证书》、鹤壁市人民《感谢信》转交济南市肢残协会、山东麦德森集团、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代表,同时,他代表鹤壁市残联赠送了纪念章、版画等纪念品。

在山东麦德森集团,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表示,麦德森提供的援助虽然是全国亿万同胞援助中的一小部分,但却包含着麦德森对河南残疾人朋友最真挚的问候。洪水无情,人间有情。灾情之后,麦德森将与鹤壁市人民成为前进路上互帮互助的好伙伴。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民的心,灾情爆发后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时间联合济南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山东井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驰援河南物资捐赠活动,将救灾物资运输到抗洪救灾现场。

正所谓天下残联是一家,山东与河南是近邻也是兄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兄弟省、市受灾的残疾人朋友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切实解决受灾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今后也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