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更好地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功能作用,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鲁民函〔2021〕30号)要求,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评为5A等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有效期为2021年9月至2026年9月。

在历届理事会的持续努力下,基金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党建工作,加强社会组织相关政策的学习和领悟,提高基金会对党建方针的认识,开创工作思维,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将党建工作与专业服务有机融合,积极完善机构的内部治理规范。进一步梳理完善在财务管理、人事证章管理、档案管理、信息公开、新闻宣传、工作绩效等方面的应用,力求在各个环节都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和流程化。与此同时,还推广闭环式管理和扁平化管理模式,激发内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持基金会的活力和创造性。

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下做好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成果,筑牢“募捐+服务”主阵地围绕“1293”重点工作,以“成立全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创新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精心组织,制定直接服务残疾人的帮扶文件,真抓实干激发社会组织创新活力成效

下一步,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推进我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