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由省民政厅委派的4名专家并组成社会组织评估小组来到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全面检查评估。

检查评估中,基金会理事长葛忠明首先汇报了基金会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就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基金会支部书记、秘书长徐浩向专家组作自评报告,介绍了党建工作重点、亮点和成效。为做好本次评估,基金会监事长尹义锋代表监事会、理事吴杰代表理事会、爱尔眼科集团业务部主任李强代表捐赠方、伟众儿童康复机构法人唐伟众代表受助方、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茂新街社区助残中心负责人黄浩然代表志愿者亲临评估现场,分别对基金会工作测评打分。

汇报评估小组组长何庄荣一行介绍了这次评估的依据、内容、原则和评估流程。这次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基础条件、内部治理、财务管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诚信建设等方面,其方法是:对照评估指标(1000分)逐条、逐项进行现场打分和民主测评。评估过程中,基金会成立专班为其提供材料,并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检查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向基金会领导班子通报了有关情况。

评估组高度评价基金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的扎实、务实,让评估组眼前一亮,充分肯定。

据悉,在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关心支持下,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秉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服务残疾人群体、服务社会,基金会严格贯彻落实《慈善法》和《章程》,精心筹备评估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织材料和现场资料,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实的工作方式,给评估小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牢牢把握社会组织改革方向,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在围绕残联中心和服务残疾人这个大局中充分发挥了残疾人社会公益组织作用,为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快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