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龙德学校举行爱心公益助残帮扶捐赠仪式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爱心公益助残联盟、帮扶爱心捐赠仪式”。

5月31日晚,学校举行了第一届星空音乐帐篷节,进行了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将自身不需要的玩具文化用品、运动器械和自己的小发明,亲手制作的食品等拿到跳蚤市场义卖,用义卖所得捐赠到学校爱心基金处,学校爱心基金处共收到爱心捐12709.1元,捐赠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设希望小屋爱心捐款4305.4元,捐赠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4305.4元。

6月21日,利用升旗仪式的时间,龙德学校隆重举行“爱心公益助残联盟 帮扶爱心捐赠仪式”。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综合部主任王晓静向学校领导颁发爱心助残证书。学校通过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邀请到济南市伟众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唐伟众校长和六名“来自星星的朋友”。

济南市历下区龙德学校董梅校长、济南市伟众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唐伟众校长分别代表爱心单位和受助方代表发言。

董校长在发言中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相信通过这段经历会使我们终身难忘,这些收获也会使我们受益终生。虽然我们的一次捐助不可能拥有救世主般的能量,但我们伸出温暖的手帮助别人,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爱心义卖的意义所在,慈善的举动不在大小,关键在于我们有一颗爱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奉献爱心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

唐伟众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龙德学校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龙德学校四(1)中队的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毛泽东诗词朗诵》。

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校园里继续下去,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通过本次活动,为需要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