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送温暖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6月10日上午,端午节来临之际,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徐浩秘书长在历下区残联何力明理事长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建筑新村街道和平新村社区残疾人居民胡永强,为其送上轮椅和尿不湿,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这使胡永强一家人倍感温暖。  
      济南市福利基金会徐秘书长、历下区残联何理事长和街道残联、社区工作人员与胡永强及家属亲切交谈,倾听困难残疾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医疗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积极的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让残疾人朋友及家属感受到了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历下区残联及街道的关怀,对于他们树立信心,更加健康、乐观、自强的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残疾人的所思、所想和所求,为今后更好的做好残疾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