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学史助学”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系爱心企业走入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庆六一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关心关爱残疾儿童行动,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系爱心企业走进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慢飞天使’,爱心传递温情”儿童节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山东卡文贸易有限公司给启明星在训儿童、康复教师带来爱心礼物,以体现爱心企业对残疾儿童的关爱,以及对康复教师奋斗一线、帮助残疾儿童回归社会的支持。

山东卡文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张辛未表示山东卡文打造的是一家美容快时尚创就业平台,公司文化一向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包容开放”为理念,公司里大部分都是年轻人,无论是我们的创业伙伴还是公司员工,也都有一些特殊残障群体,从他们身上了解到了生活的艰辛,看到了他们顽强向上的精神,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发展壮大,更需要回馈社会对企业的支持,尽微薄力量关爱这部分弱势群体。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关心儿童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也将积极的参与到更多的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当中,奉献绵薄之力。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表达了对山东卡文的爱心感谢,在关爱儿童的同时,也呼吁关注家长们的身心健康,鼓励家长要自强自立,积极乐观。

通过本次爱心公益活动,我们走进更了解了这一群可爱的慢天使们,深受感染和触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给予残障儿童更多的关爱。”学史促学”基金会以公益之路为抓手,搭起企业的助残桥梁,为残疾人群体带来实实在在的帮扶。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