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关爱星儿•你我同行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有明亮的眼睛,却拒绝对视;他们有正常听力,却不理会呼唤;他们有清脆嗓音,却不歌唱交谈…他们就是被自闭症夺去光芒与色彩的孩子,或许你觉得他们与我们不同,他们只是像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世界”。他们需要大家的关爱与帮助。

4月25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济南惠洁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走进济南市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星儿•你我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中,爱心人士们首先在中心教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并了解中心康复工作发展情况。随后,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刘一鹤、济南惠洁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经理王文斌代表公司讲话并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晓静及济南市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教学主任梅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回赠爱心证书及锦旗。企业爱心志愿者们现场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走近自闭症儿童,了解他们的成长与现状、接纳他们、温暖他们。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了解和帮助自闭症群体的队伍中来,为自闭症群体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使自闭症群体享有平等、和谐的生活。(内容图片转自济南市晓爱残障人士康复中心)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