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建引领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党建引领助残系列活动3月3日下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济南公司党支部共同走进济南市轮椅羽毛球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党建引领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徐浩向参加活动的30位党员志愿者讲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的历史背景,在1984年3月份成立大会上,彭真、习仲勋、王震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自到会祝贺,在艰苦创业的过程中,残联基金会系统肩负着使命,开创了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近年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努力作为,通过募集社会爱心助残款物,齐心奏响红色主旋律”,为广大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参加活动的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济南项目党支部助残服务队与基金会党支部签订长期爱心帮扶协议,以捐赠物资、提供服务和助残互动为内容,共建共勉,为有需求的残疾人群体搭建爱心平台。活动中,中建五局济南公司党支部为济南市首支轮椅羽毛球队捐赠了牛奶、干果和大米等物资,定向用于残疾人运动员的后勤补给。轮椅羽毛球队李伟队长向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轮椅羽毛球队基本情况,每一位队员坚持训练,克服身体残障,付出艰苦的努力,坚定一个信念,为济南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都是值得学习的楷模。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以“社会化募捐提升残疾人福祉”为抓手,齐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广泛联络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助残项目,积极统筹谋划,形成党支部活动-链接助残机构-联系残疾人群体”的组织动员模式。党支部积极与有助残意愿的支部对接协调推进以党建引领,助残捐赠为载体的良好工作模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