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重温党的历史 ”专题学习部署会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按照市残联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1日下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残联“学党史讲党课”主题报告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同志做的《党史:苦难与辉煌》主题报告

    基金会支部书记徐浩同志要求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以学促工,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按照市残联会议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为残疾人朋友“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习会议上,党员同志摘读了金一南教授《苦难辉煌》一书中的经典章节,通过通览全书,认真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生存和发展?从书中我们不难得出结论:除了当时中国所处的独特环境外,正是那些历经革命血与火的千千万万共产党人,凭着那种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伟大力量,百折不挠,英勇斗争,使中国的红色政权能诞生于世界东方并不断发展壮大。

    通过学习,支部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通过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