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集福优爱行动,助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1月21日上午,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 济南惠洁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走进长清区儿童康复机构,在严寒冬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健康。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长清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相伟长清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宝强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徐浩,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经理刘一鹤,济南惠洁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经理王文斌,以及受助的3家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儿童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共为我市三家儿童康复机构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爱心奶粉,基金会秘书长接受捐赠并回赠证书和锦旗。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表示慈善事业需要来自全社会的支持和关爱,助力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我们在行动。海普诺凯(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经理刘一鹤表示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聚力,为孩子们捐赠易消化吸收、不易过敏的高矿物质好吸收的羊奶粉。

2018年以来已连续多年向基金会捐赠爱心羊奶粉,先后为我市在训的近一千五百余名残障儿童带去健康和福祉。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