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d5b869e4f1e9cca5bc05ad0100d23aa.jpg

劳动创造幸福。5月13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激发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创新力,营造倡导尊崇工匠精神的浓厚氛围。

本期“灯塔大课堂”从基层党员中邀请5位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

实干成就伟业。每个“中国制造”“中国创造”都离不开大国工匠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实干精神。工匠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新时代的精神指引,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观看课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内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动力,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谱写加快残疾人福利事业发展平凡而光荣的劳动者之歌。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