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4月1日下午,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线上为烈士“献花”祭扫,默哀致敬,以绿色环保安全的形式表达对先烈的敬意。通过抒写感言寄语深切缅怀,祭奠逝者,重温英雄先烈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寄托对英烈的深情哀思和敬仰。党员们还学习了清明节的历史由来和传统习俗,阅读了《清明即事》、《采桑子·清明上巳西湖好》、《清明夜》等关于清明的经典诗词,感悟清明节的精神内涵。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福利基金会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开展,对党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为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