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3月25日,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俞艳同志以《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强调,要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要牢牢把握“忠诚、为民、担当、务实、干净、清廉”的高尚品质,切实把这些高尚品质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底线意识”,时刻把严守党纪党规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廉洁从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廉政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树立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越雷池、不踩底线、不碰红线,依法合规监管好每一笔资金,惠及更多的残疾人兄弟姐妹;要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拓展资金募集渠道,开启全市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