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为残疾人办实事”市残基金会开展百人助残捐善款活动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围绕市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精神,719日下午,由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总裁商战团队、济南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的“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活动在南山区举办。

活动现场,百位助残志愿者自发筹集善款定向捐赠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帮助大龄自闭症辅助性就业。据悉,参加活动的有夏令营的孩子和家长、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近300人。慧爱残疾人服务中心15名大龄自闭症青年表演了非洲鼓,志愿者为每一户大龄自闭症青年捐助200元善款。在爱心墙上,爱心人士自发踊跃捐款一万元,争先订购大龄自闭症青年制作的帆布包和夏凉扇。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徐浩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助残公益活动的成功举行,受益的不仅是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家长们通过与孩子的互动,有效地消除了孩子与大人间的隔阂,也为更多地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搭建了平台,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同时,助残环节烘托了“创造一个责任、感恩的世界”善念,以“互动”式活动为核心,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助残活动,为学生营造一个帮助残疾人,彼此关爱的学习和生活气氛,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投入到人与人之间最根本的关系中,尊重残疾人、支持和欣赏残疾人,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为“明天的太阳”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集福助残,把公益做实,扩大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宣传,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助残品牌。活动中,初步达成总裁商战团队一年内持续捐助10万元,助力社会公益助残慈善事业。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