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动态

市残基金会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时间: 地点: 发起机构: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1293重点工作,推动全市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2021年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会议要求。3月25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行四人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汇报工作并争取项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会领导充分认可济南市残疾人福利事业的创新性开展,对济南市“募捐+服务”福利工作模式高度评价,在疫情的不利因素下,逆势进取,呈现了顽强的工作状态,实现购置办公用房的同时创新开展“蒲公英助残读一本好书”、“爱心三人行”等活动。这些工作经验,都值得各省、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借鉴。

在工作汇报环节中,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徐浩详细汇报了市残联党组对基金会的工作要求,积极争取规模以上项目落地济南,惠及更广泛的残疾人群体,助力济南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行人分别向项目一部、二部和三部,以及宣传部、国际部、福祉部等部门寻求合作与项目。下一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牢固树立“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理念,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盯紧任务、精准发力,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快形成大项目广覆盖、小项目不断档的良好态势。同时加大与区县协调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零距离、保姆式的服务,赢在对标转型、重在持续突破,为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15009378号-1
电话:0531-89730876 89730851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街道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四号楼1605室 邮编:250101
COPYRIGHT(C)2004-2019 jnwfh.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